2010年3月10日星期三

第六学期,第二天。。。 今天最后的15分钟

午课。。。
是一个难得比较安静的课。。。
 也但愿安静会延续。。。

MISS JENNY 给了我,
也许大家也接收到的一个道理。。。
内容大概是:
我们是从事酒店业的
礼貌很重要
不要太情绪
即来之,则安之
要好好面对


我收到的事
我们都大了,
或许我们是热血学生
但却不要冲动鲁莽
要以最高尚的礼仪
面对,解决每一件难题。。。


另外。。。
今天听到有趣的事
原来我们26班的合群和合作是那么脆弱。。。
更好笑的事
说要投诉
大的请到的
不满者却不翼而飞。。。


兵士不在
再好的将军又有什么用武之地呢。。。
DAREN....
CALM DOWN~~~!!!


再怎样
又能做什么好呢。。。

===我们需要冷静+思考===


今天我都send了note给大家
我知道,
我没send给全班人,
我知可以用最真诚的心说:“对不起,抱歉。。。”
我也在尽力的找你们的网址
没有收到的不要起哄哦。。。
老师也有通知道家要把网址留下
只是或许你们比较忙
离开了教室。。。


收到的
有什么信件损坏还是不完整的告诉我吧


目前为止我有 
Hotel Law
Hospitality of Marketing


要得通知我。。。^^

E-MAIL/ FACEBOOK: ikono_han@hotmail.com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